Thursday 24 June 2010

背后的SJ 真正的SJ

-2005年11月6日,superjunior人气歌谣第一次公演。强仁受着伤,腿上打着石膏上了舞台。

一辑时的艺声,因为肾结石要动手术要住院,还要坚持赶通告,都是在车里一边打点滴一边赶路。

2006年7月29日,superjunior真唱失误,成员们的车被砸,基范和东海受伤。席卷而来的伤害,让所有成员疲惫不堪,诚心道歉的同时也无法抑 制想要倾诉的心情

2006年8月8号凌晨3点,东海永远的失去了爸爸。8月10号坚持要参加东海父亲葬礼的希澈,出了车祸

金希澈,8月10日,忠清道——车祸:12处负伤,大腿骨骨折,脚踝骨折,盆骨骨折,胯骨严重受伤,在股骨和膝盖间实用了钢针插入....即使这样,但在 车祸现场的希澈,怀着艺人的责任心,因害怕自己的样子被人拍到,忍住疼痛一直保持着清醒。。。为此,他咬了舌头,嘴角的血流下来,事后检查,金希澈舌神经 撕裂,需要缝合,一周,无法说话。第二天的现场,少了东海和希澈,只有11位成员的舞台,几乎从来不戴眼镜的基范戴了眼镜,希望可以稍微遮挡他哭肿的眼 镜。那天没有表情的演艺,只有不断重复的歌声

有激烈运动的话还会有骨折的危险,这种情况一般住院要8周以上,而金希澈的住院时间为35天,MKMF。。。腿伤没有好的金希澈,站在升降台上,话华丽丽 的回归了,演出和彩排,他每一场都出现了。尽管那时的状态是要靠左腿支撑重心,连转身都要扶栏杆来完成。。可是重新归队的兴奋在希澈脸上,却一直在洋溢

4月19日凌晨0点30分,superjunior恩赫,圭贤,利特,神童坐的车发生翻车交通事故。恩赫神童须住院观察一星期。利特重伤,眼角负伤,玻璃 刺进后背,送入医院后,面部背部腰部,全身缝针170针。。。圭贤重伤,大腿骨折,右侧肋骨骨折,脚骨折,肺出血,腹腔充血,送医时已无自主呼吸,只能靠 呼吸器呼吸。如此惨烈的车祸现场,成员们的表现,轻伤的恩赫一直跪在利特身边安慰,轻伤的神童,一直坐在利特身边抱着他,重伤的利特在被抬上担架时,嘴里 一直喊的是,比自己伤更严重的圭贤的名字。。。凌晨2点40分,圭贤被送进了急救室,圭贤情况非常严重,经常失去意识,身体越来越弱。。由于失血过多导致 血压下降,心脏也出现了暂时性休克,医生给圭贤注射了强心针,心脏仍跳动很弱。。。
艺声给圭贤的话:哥哥现在这个瞬间都在祈祷着你的康复。。。你要是能够在一次和我们一起做节目的话,哥哥再也不会因为你打我、取笑我而生气了。。。所以你 要快点好起来,加油!——艺声
4月20日21点37分,圭贤苏醒,脱离危险。利特在住院52天后回归sj

“在家被父母照料的很好,很想念哥哥们,虽然很对不起父母,但是很哥哥们在一起会涌上更多的力量”——圭贤

12月3日圭贤CY更新:死不了,不要放弃!
舞台上唱这歌的圭贤,哥哥们看着他却都流泪了。。

“sjm在中国期间一直没有回韩国,和superjunior成员之间都是很想念,圭贤嘴上不说心里也是很想念的。。。偷偷的给队长利特打电话。不巧的是 每次利特都在做节目,这让圭贤很郁闷,回韩国后更是对利特一通抱怨”——丽旭

2008年6月的concert是sj分开后第一次团聚,当成员们知道后,“一体”成了大家更新CY的话题
“6.7成为一体的日子,心脏跳动的日子,成为了全体的盛典”——利特
“向大家展示我们是一体的,dream concert”——希澈
“现在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,要去给大家看看我们是一体的”——圭贤
“有展现出来吧,我们是一体的”——晟敏

那天,始源病得很严重,连红地毯都没力气和大家一起走,但是为了舞台的完整性,他还是坚持上了舞台,表演结束后始源摔在了舞台了被成员们搀扶了下去

2008年7月27日,superjunior队长利特亲口宣布,superjunior永远13名。。。

强仁电台涂鸦画了:superjunior从利特开始,到圭贤结束!

恩赫神童在参加节目录制的答题板上完整写下13个人的名字作为答题边框背景

2008年6月18日希澈在医院做了手术,取出了固定在自己腿里长达2年的钢钉。2年间,由于不断的舞蹈练习,钢钉被取出时,已不再笔直,而是弯曲的。医 生叮嘱至少要休息一个月,可金希澈,马不停蹄依然拄着拐杖的出现在了《仙那度》的剧组

希澈因准备2辑,长时间的练习,导致2次咳血。。

了不得的外出,恩赫为了节目,500CC的可乐一口气喝下去,在放送的时候强忍着,最终在摄像机旁边呕吐。

07年10月10日,人气歌谣现场,韩庚被冷烟熏灼
2辑宣传的时候,韩庚胃出现问题,做了胃镜
韩庚始源因录制人体探险队,都脚受伤

sjm泰国歌迷见面会推迟一小时,因为韩庚由于满满的日程,炎热的天气,和一直不太好的胃,一直在吐。。

2008年8月8日,艺声在节目彩排中从1.5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,头部摔向地板。立即赶往医院经初步观察无大碍,艺声仍希望返回继续表演

韩国仁川机场,利特腰痛复发,连形象都顾不了的坐在地上。。

练习生时期:
朴正洙——6年
李赫宰——6年
李晟敏——6年
金钟云——5年
李东海——5年
金英云——4年
金希澈——4年
金基范——4年
..........
韩庚因为练习手臂骨折,但是由于对疼痛的忍耐习以为常,他自己一直没发觉,直到2个月后,骨头自己长回来了却已经长歪了

希澈的出道前CY:“我们完了一天的练习?还是现在才是开始?练习到很晚,大家都很疲累,今天的利特又累倒了。他还是这样疲累的坐在铁箱上睡着了,虽然只 是10几分钟的等车时间,但是他也等不了,他还是要偷偷休息。我在前面看着他怕他又会因为太累而向前滚下来。。。我用手撑住他,眼大大的盯着他。。。 唉。。其实我平常不说话,任弟弟们去疯了的,是因为不想用哥哥的威严来吓怕他们。。。我是个不懂和人相处的人呢。。。特哥一定很累,又要照顾冷淡又不合群 的我,还是对着那些刚认识已经疯了的混在一起的弟弟们。其实我也想分担一下特哥的痛苦。。可是,我唯有每一天在你睡的时候用手撑住你,快要倒下的身体 吧。。。我们是他们(弟弟们)的哥哥,但是只有你是我的哥哥。。。特哥。。。你好好睡一下吧。。。”—希澈

“最初看到远离家乡,一个人在韩国拼搏的韩庚哥时,我的第一想法就是怎么会有这么坚强的人,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陪在哥的身边守护着他的梦 想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能和他一起度过,希望在哥难过的时候,会想到身边还有我”——始源

“我住院的时候非常孤单,很辛苦,基范每天都会来医院看我,也哭过,其他的弟弟也都来过。。。大家都很忙,所以觉得很感动,觉得应该好好的待他们,我对他 们的好,只是他们对我的好的1%”——希澈

“真的很感谢韩庚,我刚到家的时候全都是韩庚在帮我,我回宿舍拿东西的时候都是他抱着我来去的。。。我们韩庚,非常感谢。。”——金希澈

“虽然是以sj-kry活动,但就像我们的名字里有superjunior一样,我觉得我们是永远的superjunior”—艺声

常听到这样的话是希澈说的:“这是我们的韩庚也请你们多支持他”——金希澈

“只有他们(在中国的5位成员)回来了,我才是金希澈”——金希澈

“不管谁说什么,我始终站在你们这边,锐气不要减”——金希澈

“把我们13名合为一体的FAN们很感谢。。。”——强仁

“如果以后我们都要分开进入各自擅长的领域。。。一想到这个,心里只有两个字:“不要”,大概是因为放了太多的感情进去”——利特

“我们可以约定好要永远在一起”——强仁

“我的成员们,我爱你们!”——韩庚

“练习生时期有很多痛苦的时期也有很多回忆,那时候的回忆就像电影胶片一样从我脑海中闪过”——利特

“我在韩国的时候我自己知道,很辛苦,韩国成员去了中国后也很辛苦,这我都了解,所以希望好好照顾他们”——韩庚

“好久没有和成员们一起演出了,在台上兴奋的不得了,都不知道什么叫累,一下来舞台才感觉到喘不上气。。。”——韩庚

“因为我们的归来,宿舍变得非常吵闹,特哥和恩赫虽然嘴上抱怨,但是我知道,他们心里肯定是美滋滋的”——丽旭

“弟弟们跟随着哥哥们,哥哥们带领着弟弟们,真的,很感谢。。。”东海

“在中国的看着我,说想念我,打电话,就只会吵架的庚!在韩国的,偷偷的接电话,就只会骂人的希!啊,还挺想他的,呵呵”——希澈cy更新

“我们13个人在一起并不是比谁比较好谁比较弱。13名在一起才是闪闪发光的舞台”——强仁

“我就是我,我会做我自己,但是为了sj,我愿意改变自己”——利特

“和韩庚真的无国界之分,只要用眼神就可以了”——希澈

“韩庚哥,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”——强仁

“希澈哥是我最亲的人”——基范

“和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我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充实感传遍全身”——基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