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June 2010

阿乔的第一次追星~第一次演唱会~2010.03.20~~!

320···见到澈、奶、敏敏、燕和蓝。。
很期待看见阿奶···因为就连照片都没见过~

在演唱会开场时,某乔是超级激动~~!
特特那天头上绑了一个黑色的带子···很帅···【当然,那可是本人的本命&老公——天使特~XD】
其他哥哥们出场也是令某乔一直狂叫···隔壁的那个男生大概认为我疯了~~MS他不是妖精···是被人硬拉过来看的···一直在看我尖叫···搞得我好像 有病···==

dangerous cinderella...希大~你的大波浪我见识了==
还是剪短吧···==
很多人的称号都忘了···就记得特特的~~
Fallen Angel!!!
特特~~我真的超喜欢你的天使笑容的···所以你叫天使当然是再适合不过了···
银赫出场时表演了MOON WALK~
天啊···超厉害···

在这个演唱会最难忘和最让我想打人的一定的绝对是特特个人solo Honey···
那个舞蹈员小姐···我还在说我有心理准备···没关系的···
但是借位接吻时···不好意思···我手上的荧光棒差一点就到那位小姐的头上了~~!
真是气死我了~!怎么就是会有这种画面···==
还有小旭的INSOMNIA···
为什么也有一个穿的很性感的女人···天啊···我们的小旭啊···
个人solo部分大家的歌都唱得超好听的···
个人特喜欢圭贤唱的原谅我···可以和萧敬腾比了···XD
赫宰和东海的BEAUTIFUL~~赫宰怎么出来一下下就走了···==
始源和大云哥的歌也唱得很好···
我和阿拉都说...这次的演唱会只要看到大云哥的声音和看到赫宰的舞蹈···
就值回票价了···哈哈···
晟敏的BABY BABY 也是超好听的···
中间旋转的舞台就是为晟敏设计的吧···还有WHAT IF 也是KRY和晟敏在上面转的···

周觅和HENRY···我说我们大马的妖精真的很不错···
他们出现时我们都很大声的尖叫···XD
我们的应援全场大合唱的是SUPER GIRL和到了明天···
哈哈···原来我们大马妖精们都很爱这两首啊···

我们的SHINING STAR 应援···特特哭了···东海也眼泛泪光···希大MS回后台时哭了···
特特你哭得那么厉害我会心疼的TT^TT~
还有MARRY U~~
好喜欢全场大合唱的感觉···
OUR LOVE~~SARANGHAEYO PARK JUNGSOO
和我们一起喊的特特好可爱···

在这个演唱会里面也有很多恩始海。。。
赫宰要保护小海不要被人抢了啊···XD
据说每次Sapphire Blue东海都会去找一个赫海的BANNER···这次是银赫❤东海~~哈哈哈···
Super Attack~~
don't don 前的舞蹈···
好有型···好帅气~~!
HENRY在中间拉小提琴也很帅···[P/S:MS henry有点发福了==]

还有就是10只一起录制对ELF说的话···
以前在网上看过···可是再看一次还是有无限感动···
我们一定会和SJ坚持到宝蓝色覆盖全世界的时候~!
还有最后那句“我们是SUPER JUNIOR~OR”大爱啊~~!

可爱的哥哥们还在台上玩玩具···那个天线宝宝真是太可爱了···
可是跟在他后面学他走路的哥哥们更可爱···
东海在后来带了一个“鲨鱼和小丑鱼”的发箍···
赫海王道···!!!

最后特特脱了自己那件T-shirt送了给rock pittB的人···
听说他还一直和别人握手呢···后悔后悔···怎么不买458呢?!
下次···绝对要近距离接近特特···哈哈哈···

感觉有很多东西想写···
但是不懂从哪里开始···从哪里结束···
就这样了···期待SS3···

重点是···看过SS2···死而无憾了~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