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June 2010

2010-06-26~~~与SJ相爱一周年纪念!!!

2010年6月26日~~
是我当妖精的第365天。。。

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SUPER JUNIOR的表演时是在2009年6月27日,当时我根本不认识他们,只是在杂志上见过他们的一篇专访。他们一开始是担任颁奖嘉宾,我很快就注意到4个人,第一个,一定是用华语发言的韩庚,然后是一个在后面戴墨镜的希大,成员们都说他很四次元。再来还有一个抢着用麦克风说话,可爱的东海,最后当然就是被人嫌老的某位老人家,哈哈···我还记得特特那时候做出一个想哭的表情,这让我特别印象深刻。到他们颁奖给得奖人后,特特又在假装自己得奖,一直向成员们握手~~好可爱啊···当他们颁完第一个奖之后,急着下台的SJ···太可爱了···最后颁给了最后一位得奖人后,他们明明听不懂中文,却还是一直点头,好像听得懂的样子···哈哈···

到他们表演时,他们认真帅气的舞蹈动作,深深吸引了我,最后,我疯狂迷上SJ了~~

我从来没有像现在那么喜欢某一个组合或歌手···我曾经喜欢过的港台明星,都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爱过··· 我开始爱上宝蓝色的东西···开始喜欢13这个数字···开始为了SJ哥哥们所付出的···所做的努力为他们感到心疼···我甚至去了SJ在大马办的演唱会!我从来没有想过,我居然会去某一位歌手的演唱会···或许,这就是SJ的魔力~~

在我一直为他们感动的同时,2009-2010···很多事情发生了···先是韩庚要求解约···然后强仁的醉酒驾驶然后选择当兵···最后起范的不参与四辑活动···我们一直坚持···守护的ONLY13···已经渐渐缩小···变成10个人了···由于强仁的兵役···最快···就算韩庚回来了···也要2年后,才会再次见到13人的舞台···我们在大马看的演唱会,也就是Super Show 2 Live in Malaysia,是13缺3的演唱会···在短片中出现的强仁···还有韩庚···让我想念13人的舞台···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认识他们呢?这样,我就可以看多一点13人的舞台···陪伴在他们身旁的时间长一点···

我的本命···从一开始只认识的韩庚···到艺声···这些都是还没深入了解他们的时候的本命···当我深入了解他们后,我的本命,改为失去翅膀的天使,Super Junior永远的天使班长···利特···一直···从未改变···喜欢的是特特的责任感···表面上很轻浮,吊儿郎当···其实内心非常脆弱···每次得奖时总是哭得很惨···一直想要守护Super Junior这个组合···想永远和SJ成员们在一起···成为家人···总是被弟弟们欺负···但是从来不会生气···这个有着童颜的他···谁会相信,他是SJ中最老那位?每次受伤了,总是忍着痛,为了弟弟们,为了妖精们坚持表演···在艺能方面有很大野心···想成为大韩民国最好的MC···喜欢一切白色的东西···还有很多很多···或许我写不完的东西···

曾经有人告诉我···艺人在粉丝面前都是虚假的面具···但是我选择相信他们···在见过SM公司之前红透半边天的团体···我希望SJ可以继续一直成为永远的13人组合···即使有些成员无法在一起···但是,我依然坚持着那个最初让我感动、让我着迷,令我相信他们努力成为最好的13人组合。我相信有些成员不能和其他人在一起了···我希望他们的心是连着的··· 我希望···SJ是永远的组合···

我会在很多年以后···继续为了他们疯狂吧?或许10年后,20年后···SJ出道纪念日演唱会上···可以再次见到属于Super Junior,属于所有妖精的13人舞台···可能···哥哥们那时候已经不能跳舞了···我们还是会回忆着当初我们一起有过的岁月···继续大喊着ONLY 13···在心中感慨13人真好···我们一直守护的13个宝蓝天使···依然在舞台上发光发热···为了妖精们的呼喊努力的唱着属于我们的歌曲···在大屏幕上播放着我们一起创造的奇迹···

虽然到了今天···我只是一个只有1年资历的妖精···但是,在往后的日子里,我会陪在SJ身边,将这个一年变成更多更多年···只要SJ好在舞台上,我就会为了他们尖叫!

BY❤韩恩乔
 한은교
2010.06.2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