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February 2011

第一次梦中相遇^^

2011.02.04
今天我梦见你了^^
那个梦很真实
又让我觉得这么好的事绝对是梦境

梦里的你
依旧那么有魅力
我很高兴
不知怎么的   我进入后台
然后遇见了你   你人很好
还给我手机号码^^

我好开心啊~
因为我是ELF啊~
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~

本来以为就这么结束了
可是梦境之后,我还打电话给你~
一开始你没有接电话~
我很失落~想说你根本就不记得有我这个人吧?
然后你又打回来了~我真的很高兴~

只有在梦里,才能这么与你见面、讲电话吧?
可是我真的好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。。。
曾经设想过无数次
如果能认识你,告诉你我是ELF
就算只是普通地说几句话也好~

真的真的好希望,这个梦境会实现~
不可能的吧?
我会一直一直爱你~
没有人能够代替你的位置~

可能以后会觉得现在的我
任性、年少轻狂
但是仅仅因为是为了你
所以值得

我爱你 朴正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